然后就发现我们早就渐行渐远,只是我一直在回头望,不肯走,想拉住你的手,你却决然的离去,转头时,已经让我再也不认识。

 

应该如何表达这份友谊呢,或是说,这算友谊吗?

 

爸爸昨天问我,你俩这算闺蜜吗?我觉得不是诶。

反驳,怎么不是啊。

 

心中细数着曾经,

初三时你跑步跑不下去,蹲在操场边给我打电话;

抽风的夜游,大声地向我喊,我喜欢XXX;

两个人你说我无趣,我说你烦

……

这都是回忆了吧。

 

今天晚上见到你,却是不再认识了。

和男生坐在一起,化了妆,长了痘痘,却仍是一副高中生的模样。

一直在听你们说话,言辞间,看到了你高中的样子。

和你的高中同学吧——你高中那些疯狂的事,说给谁听呢。

 

高中时所谓天各一方,对方的心态都不了解。

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样子。

厌恶一切所谓的正统。

你是如何了解在银行工作就是无聊呢?

你认为那些牛人就是这样嘻嘻哈哈牛过来的吗?

你觉得什么才是有意思?

在国外学抽烟喝酒然后在男生面前装柔弱吗

 

我曾在你面前觉得自己很悲哀,才多大就被束缚的那么那么紧。

你可以自由自在无理取闹,有你妈妈撑着。

我被迫走着这样一条中庸的道路。

你最后迈出了自己方向的步伐。

嘿,这也没什么,至少你我现在过得也很好啊。

 

这多半是性格使然,

我一直是个很平和的人,因为内心敏感,所以坚实地守护着自己的小宇宙。

大概也是因为你敏感,所以两个人抱着取暖,互相抚慰,才会有了今天吧。

 

突然想起来你给我写了很多很多信,你说你要变得强大。

应该如何定义你的强大呢?

面对我认为的强大嗤之以鼻就是你所谓的强大吗?

 

真的真的,总在说的这一点深深让我感受到我们的分道扬镳。

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。

今夜泪点低的我没有眼泪。

 

晚安!

评论

© RR的照片日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